#1: 作者: 飞忆, 时间: 2014-2-13 12:22
联邦执政保守党政府本周二发表的财政预算案﹐未有谈及该党于2011年竞选政纲中提出的「家庭分报收入」(income splitting)报税计划。不少观察专家都认为﹐该党打算于明年的财政预算才推出该项改革﹐讨好部分纳税人来迎战大选年。
该计划可让有未成年子女的家庭中的较高收入者﹐可将部分收入额转给其配偶作减少交税的用途。
然而﹐财政部长费拉逖(Jim Flaherty)昨天对该税制作出严励批评称﹕“我不肯定该税制对加国社会有益。该项税制需要慎重考虑及作仔细分析。”他的评论﹐显示执政保守党内阁成员出现意见分歧。
其中就业及社会发展部长康尼(Jason Kenney)则为该项税制作出辩护称﹐该党会保持政纲承诺﹐但可于修改的细节中稍作调整﹐底线是要为纳税人减税。
#2: 作者: 子夜歌, 时间: 2014-2-13 12:26
就怕到时候只是又派出来一颗空心汤团
#3: 作者: 发糕, 时间: 2014-2-13 12:30
什么叫分开报税?
#4: 作者: 子夜歌, 时间: 2014-2-13 12:32
发糕 写道:
什么叫分开报税?
飞忆 写道:
该计划可让有未成年子女的家庭中的较高收入者﹐可将部分收入额转给其配偶作减少交税的用途。
你家俩都高,这个对你们没用。俺们跛腿的家庭比较受惠。
#5: 作者: cartester, 时间: 2014-2-17 11:11
能详细的解释分开报税和当前合并报税的区别吗?
如果现在单收入家庭,哪种报税方式比较合适?
#6: 作者: 我爱温哥华, 时间: 2014-2-17 11:13
以前没有要求分开报税吗?
#7: 作者: 无眠, 时间: 2014-2-17 11:30
直接降低税率更实惠。
#8: 作者: wyx2000, 时间: 2014-2-17 11:38
现在就是分开报税的啊。这个是收入分散,就是高收入的可以转一些到低收入的一方去报,进而减少税。
比如家里一个10万+4万,本来10万要报到38%, 如果分一些,各报7万,这样最高只报到30%.
家里有女强人的就受惠不多了。我举双手赞成
#9: 作者: 虹猫, 时间: 2014-2-17 12:03
wyx2000 写道:
现在就是分开报税的啊。这个是收入分散,就是高收入的可以转一些到低收入的一方去报,进而减少税。
比如家里一个10万+4万,本来10万要报到38%, 如果分一些,各报7万,这样最高只报到30%.
家里有女强人的就受惠不多了。我举双手赞成
为什么家里有女强人的就受惠不多了?难道女方收入高不能转到男方?
#10: 作者: wyx2000, 时间: 2014-2-17 12:07
虹猫 写道:
wyx2000 写道:
现在就是分开报税的啊。这个是收入分散,就是高收入的可以转一些到低收入的一方去报,进而减少税。
比如家里一个10万+4万,本来10万要报到38%, 如果分一些,各报7万,这样最高只报到30%.
家里有女强人的就受惠不多了。我举双手赞成
为什么家里有女强人的就受惠不多了?难道女方收入高不能转到男方?
当然可以,那是超女强人啦。
output generated using printer-friendly topic mod,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