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
| 作者 |
正文 |
五哥 (只看此人)

|
时间: 2013-6-26 23:59
|
|
|
两张乡间小景
|
|
|
|
|
|
|
楼主 |
电梯直达
|
|
缺啥想啥 (只看此人)

|
时间: 2013-6-27 00:01
|
|
|
|
|
|
|
|
|
沙发 |
返回顶端
|
|
恍若隔世的馒头~ (只看此人)

|
时间: 2013-6-27 00:11
|
|
|
@xianese
@Emirato
@五哥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凌晨三点。我扑到窗前,
怯怯地敲响玻璃,发出温柔的叹息:
我象个孤儿,流离失所。请收留我一小会儿,
我有一双小小的翅膀,我带着一小盒冰糖。。。
|
上一次由恍若隔世的馒头~于2013-6-27 09:33修改,总共修改了1次
|
|
|
板凳 |
返回顶端
|
|
無極 (只看此人)

|
时间: 2013-6-27 03:18
|
|
|
|
我喜欢你这张,有意境!
_________________ 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
|
|
|
|
|
地板 |
返回顶端
|
|
我爱温哥华 (只看此人)

|
|
|
5 楼 |
返回顶端
|
|
恍若隔世的馒头~ (只看此人)

|
|
|
6 楼 |
返回顶端
|
|
恍若隔世的馒头~ (只看此人)

|
|
|
7 楼 |
返回顶端
|
|
五哥 (只看此人)

|
时间: 2013-6-27 09:44
|
|
|
是在那个高黎贡山的小村子拍的,村子的农家,那个小村我还会再去,很有味道的一个小村子,了解中国,最好从它的农村开始,,,,,,,,,,,一个村子便是一只麻雀。
下次去我会拿出一组照片来,希望能从我的镜头里能看到那个村的某一角。
|
|
|
|
|
8 楼 |
返回顶端
|
|
我爱温哥华 (只看此人)

|
时间: 2013-6-27 12:11
|
|
|
五哥 写道: |
是在那个高黎贡山的小村子拍的,村子的农家,那个小村我还会再去,很有味道的一个小村子,了解中国,最好从它的农村开始,,,,,,,,,,,一个村子便是一只麻雀。
下次去我会拿出一组照片来,希望能从我的镜头里能看到那个村的某一角。
|
期待
_________________
|
|
|
|
|
9 楼 |
返回顶端
|
|
恍若隔世的馒头~ (只看此人)

|
时间: 2013-6-27 14:01
|
|
|
五哥 写道: |
是在那个高黎贡山的小村子拍的,村子的农家,那个小村我还会再去,很有味道的一个小村子,了解中国,最好从它的农村开始,,,,,,,,,,,一个村子便是一只麻雀。
下次去我会拿出一组照片来,希望能从我的镜头里能看到那个村的某一角。
|
单眼皮这个怂孩纸就是不出来嘛
村长拍的老北京和五哥拍的小村庄
摆在一起超级有趣好玩儿 上校呢?
@火柴的柴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凌晨三点。我扑到窗前,
怯怯地敲响玻璃,发出温柔的叹息:
我象个孤儿,流离失所。请收留我一小会儿,
我有一双小小的翅膀,我带着一小盒冰糖。。。
|
|
|
|
|
10 楼 |
返回顶端
|
|
|
|
 |
论坛首页
-> 摄影交流 |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
| 第1页,共3页 |
分页: 1, 2, 3 下一页 |
|
注: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
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您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您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您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您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您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您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 论坛转跳:
|
|
五哥, 缺啥想啥, 恍若隔世的馒头~, 無極, 我爱温哥华, 恍若隔世的馒头~, 恍若隔世的馒头~, 五哥, 我爱温哥华, 恍若隔世的馒头~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