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首页

温哥华资讯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财税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每天多做这3件小事 心脏病风险掉1成


请用微信 扫一扫 扫描上面的二维码,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 ... 图标,然后点击 发送给朋友分享到朋友圈,谢谢!
每天同时达成多睡11分钟、快走4.5分钟与多吃50克蔬菜,这三项行为的“加乘效果”可降低约10%的心血管风险。澳洲雪梨大学最新研究证实,健康关键在于多领域的微幅调整,而非单一项目的剧烈改变。


英国《卫报》报道,发表于《欧洲预防心脏病学杂志》的研究,分析了英国生物样本库(UKBiobank)中超过5.3万名中年人的数据。专家追踪受试者长达8年后发现,透过特定的小型行为组合,能显著降低心脏病与中风等重大心血管事件发生率。

该研究定义了一组“临床相关”的改变指标:每天增加11分钟睡眠、4.5分钟快走,以及额外摄取约50克蔬菜。当这三项行为同时落实,心血管风险将下降约10%。由于这类微型改变门槛极低,对一般大众而言,其长期维持的可能性远高于高强度的生活重构。



研究主笔柯梅尔(NicholasKoemel)指出,组合生活中几个领域的微小变化,对心脏健康有明显加乘助益。若能进一步将行为提升至“最佳化”水平,例如每晚睡眠8至9小时、每天进行至少42分钟中强度运动,心血管风险降幅最高可达57%。这显示健康关键在于多项微指标的累积,即使是微小的日常调整,也能为长期防护创造实质契机。




(法新社资料照片)
觉得新闻不错,请点个赞吧     这条新闻还没有人评论喔,等着您的高见呢
注:
  • 新闻来源于其它媒体,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
  • 猜您喜欢:
    您可能也喜欢:
    我来说两句:
    评论:
    安全校验码:
    请在此处输入图片中的数字
    The Captcha image
      大家正在围观
    中产破产"3件套"升级为"7件套"了
    加国妈妈坚持做检查 救了自己一命
    张艺谋弃用张译黄轩,为啥非让窦骁
    加国男子手术后出血 打车去急诊室
    104场比赛!一文详解美加墨世界杯
    加国人喜爱这类浓缩果汁重返货架
    燃油费飙升 加拿大人公路旅行困境
    高考人数大降45万,连锁反应来了
    威廉王子将600亩皇家农场挂牌出售
    有人车内向公园人群开枪 警方调查
      同类热门新闻
    威廉王子将600亩皇家农场挂牌出售
    慈祥老太竟是潜逃30年重犯 1照片
    俄罗斯突然断供!对中国影响有多大
    曝"俄罗斯英雄"遭乌军清除!三次与
    大规模动员或者核战?俄面临艰难抉
    ​恒河欠地下的,地底开始讨
    特朗普的女儿女婿,在欧洲被"火烈
    珠峰向导遭客人抛弃,徒手翻越冰川
    7.8级地震至少32人丧生 未影响BC
    乌克兰140架无人机狂轰「普丁家乡
      随时阅读新闻

    加西网微信

    大温优惠小红书

    温哥华地产中心微信

    Android: 加西网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233 秒 and 4 DB Queries in 0.0015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