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首页

温哥华资讯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财税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吃一类蔬菜超"伤心 心脏病风险大增40%


请用微信 扫一扫 扫描上面的二维码,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 ... 图标,然后点击 发送给朋友分享到朋友圈,谢谢!
吃蔬菜对健康有极大益处,但要是经过加工,好处会消失。医生江守山分享研究指出,多吃新鲜蔬菜有益心脏健康,吃大量新鲜蔬菜的人,能降低40%心血管疾病风险,但要是植物性食物有经过加工,反而会让罹患心脏病的风险增加40%。


肾脏科医生江守山在脸书粉专指出,巴黎索邦大学的研究人员针对6万3835名成年人进行为期9年的饮食和健康状况追踪,结果发现,饮食中有大量新鲜蔬菜的人,罹患心血管疾病风险明显较低,降幅约达40%。

但研究也表明,若植物性食物是经过加工的,所有益处都会消失,像是调理汤品、速食意大利面或市售沙拉等,并未展现降低心血管疾病风险的效果。研究进一步发现,同时食用超加工植物性食品,像是洋芋片、含糖果汁饮料或植物萃取物制成的汽水、巧克力甜点、含糖早餐麦片、咸味饼干,罹患心脏病的风险则会高出约40%。



重症医生黄轩曾PO文指出,想要透过饮食保护心血管,第一步就是减盐,每日食盐摄取应小于5公克,少喝汤、酱料减半;再来,每天至少吃2份水果,水果中的钾,有助平衡钠造成的血压影响;部分白饭改成糙米、燕麦,对血糖、血脂、血管会更友善;增加蔬菜、豆类、坚果、富含Omega-3鱼类等天然食物比例,减少加工食品摄取。




植物性食物若经过加工,会增加罹患心脏病的风险。(示意图:shutterstock/达志)
点个赞吧!您的鼓励让我们进步     这条新闻还没有人评论喔,等着您的高见呢
注:
  • 新闻来源于其它媒体,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
  • 猜您喜欢:
    您可能也喜欢:
    我来说两句:
    评论:
    安全校验码:
    请在此处输入图片中的数字
    The Captcha image
      大家正在围观
    中产破产"3件套"升级为"7件套"了
    加国妈妈坚持做检查 救了自己一命
    张艺谋弃用张译黄轩,为啥非让窦骁
    加国男子手术后出血 打车去急诊室
    104场比赛!一文详解美加墨世界杯
    加国人喜爱这类浓缩果汁重返货架
    燃油费飙升 加拿大人公路旅行困境
    高考人数大降45万,连锁反应来了
    威廉王子将600亩皇家农场挂牌出售
    有人车内向公园人群开枪 警方调查
      同类热门新闻
    加国人喜爱这类浓缩果汁重返货架
    黄仁勋到首尔吃炸鸡,当众亲吻爱妻
    负面消息缠身 挪威王储妃肺纤维化
    从屠宰场到快餐店 美国童工无处不
    美俄亥俄州夏季庆典传枪响 至少12
    吃一根香蕉 就等于给血管添一次堵
    黄仁勋儿女另一半的身份首曝光 背
    黄仁勋大吃五花肉 LG董事长烤肉 
    校长张桂梅的第16次送考:早餐吃下
    父母爱情:欧阳懿宴请江德福,为何
      随时阅读新闻

    加西网微信

    大温优惠小红书

    温哥华地产中心微信

    Android: 加西网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257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16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