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ancouverren.com/Space/u=lcheung123/lang=schinese.html
RSS icon Home icon

    一年一度车展又来了。。。。

  • 文章内容

    vancouverinternationalautoshow.com/

    今年的看头只能是概念车。其他没啥意思。。。。老三样。

    不知道会不会有低空飞行器展出?

    算了一下,貌似买一张family pass 比两张 adult 划算。。。。。。。family pass 包括俩大人,还便宜3刀,还可以带上俩小东西去逛逛。。。。


  • 请用微信 扫一扫 扫描上面的二维码,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 ... 图标,然后点击 发送给朋友分享到朋友圈,谢谢!
    分享:
    分享到微信

    文章评论

    本坛第一毒舌
    无题
    没有中国电动车,tian共玩意们肯定很失望

    2026-03-05 10:03:36 | 引用
    无题
    嘿嘿,卡尼正式宣布放4.9万辆进来了才一个多月的时间,猪头才会想中国电动车会够时间申请正式参展。。。哦,对了猪头是带着一条猪舌头的。。。。怪不得。

    2026-03-05 10:41:53 | 引用
    lcheung123

    发表评论

    很抱歉,仅有会员才能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免费注册, 或者点击此处登录,登录后您便可以发表评论。谢谢!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